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上阳赋阿妩结局死了吗 王儇有孩子吗历史上有原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16:44:44

  上阳赋后面剧情比前面精彩多了,阿妩结局死了吗很多人问,看过原著小说的都担心电视剧会和小说一样悲。王儇有孩子吗,希望她的结局能好一点。好奇王儇历史上有原型吗?

QQ截图20210120164801.jpg

上阳赋是根据小说帝王业改编的,大结局是萧綦推翻了马氏王朝的统治当了皇帝,阿妩也就是王儇当了皇后。只是可惜阿妩旧疾缠身32岁早逝,只在萧綦登基后和他相伴了4年。阿妩死的早,死前生下了孩子,但萧綦也没活多久,萧綦后半生都在思念阿妩中度过真的太惨了,这个结局真的是意难平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