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百变大咖秀官宣回归 原班人马谢娜会主持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9 11:38:13

  相信大家之前多多少少都看过百变大咖秀这档综艺吧,真的是带给了我们很多的欢乐,但是不知道因为何种原因就停播了,时隔7年百变大咖秀官宣回归,据说还是原班人马呢,怀孕了的谢娜会回来主持吗?

作为国内首档明星创意模仿综艺,也是湖南卫视2021年第一季度重磅节目,《百变大咖秀》的重启不仅承载着老粉们的期待,也聚焦了所有观众的关注:新的舞台将带来哪些惊喜?原班人马是否能重聚?备受瞩目。伴随定档发布的主视觉概念海报和宣传片,也许能提前给到一些答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