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江山如此多娇濮泉生原型是谁 濮泉生骑的什么摩托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9 11:00:33

  江山如此多娇中由罗晋饰演的濮泉生在剧中是一个非常正能量的人,从之前的剧照来看,罗晋在片场一直都是骑摩托车,为的就是感受角色,濮泉生骑的什么摩托车?话说濮泉生有原型吗,原型是谁?

濮泉生和记者沙鸥在开局的时候还有些误会,不过最后也算是不打不相识,机缘巧合之下两人都来到了碗米溪村开展扶贫工作,故事线也是从此展开,剧中的沙鸥是一个典型的都市女性,不过最后更是为此放弃了电视台副主任的职位,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扶贫工作,所以,怎样适应山村生活也是一大看点,而且因为拍摄的需要,还经常要经历暴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