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电视剧山海情马得福原型是谁 山海情马得福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8 13:28:37

  山海情这部剧是一部脱贫攻坚相关题材的电视剧,据悉改剧是由黄轩,张嘉译等人主演的,在剧中黄轩饰演的角色是马得福,那么马得福原型是谁呢?马得福的结局是什么呢?这些都是大家好奇的点,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白麦苗、马得宝、李水花等村里的年轻人也通过劳务输入、发展庭院经济等收获了自信。在发展的过程中,传统与现代,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寻根与断根等问题不断突显,对于马喊水、白校长、李大有这些上一辈的人们而言,挑战和转变也在不断发生着。从西海固走出的人们没有忘记他们的初心,他们没有断根,而是把根扎在了这片更肥沃的地方,互相扶持着走上了康庄大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