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灵域杜少杨是谁演的 扮演者聂子皓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8 10:42:26

  电视剧灵域播出到现在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看剧的时候,很多观众发现饰演剧中人物杜少杨这个人的演技很好,不拖沓,纷纷询问杜少杨是谁演的,小编这就帮大家找来了扮演者聂子皓的个人资料简介。

 

聂子皓,1993年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9月,参演个人首部作品,青春校园题材网络剧《最好的我们》,饰演具有“完美型人格“的盛淮南。2016年,参演由中汇影视、爱奇艺联合出品,马可,付辛博,周雨彤主演的玄幻网络剧《寻找前世之旅》饰演“撩妹圣手”飞鸟;8月,个人首部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正式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