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上阳赋萧綦是皇帝吗 萧綦原型历史上真的有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7 15:17:44

  上阳赋萧綦是皇帝吗?原著小说中萧綦最后当上皇帝了吗?虽然他出身卑微,但身经百战为国家立下了汗马功劳,手上的权利也很大, 萧綦原型历史上真的有吗?在王儇面前,萧綦确又是一副柔情似水的模样,结局是怎样的呢?

上阳赋萧綦是皇帝吗 萧綦原型历史上真的有吗 (2).jpg
寒门子弟萧綦,因战功被封为异姓王,通过自己的谋略,推翻了旧朝,建立新朝的故事。这样的一个热血的奋斗故事,有家国情怀、有个人的爱恨情仇,其实呢,他也是有自己的历史原型的。诗词中的寄奴是宋武帝刘裕也就是《上阳赋》里边萧綦的历史原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