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山海情得宝种蘑菇成功了吗 麦苗和得宝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7 13:14:20

  山海情最新剧情中,得宝终于受到了社会的毒打回乡,原本打算跟着去福建打工,可是这边有个种蘑菇的项目,蘑菇有没有种成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这关系这全村人的命运呢,山海情最后麦苗和得宝结局在一起了吗?

 山海情得宝种蘑菇成功了吗 麦苗和得宝结局在一起了吗.jpg

山海情得宝种蘑菇成功了吗?马得福召开会议,动员农民种植蘑菇,他费了好大劲,也没能说动大家,只好自己先带头种蘑菇。只有自己先种成功,赚到钱了,才能让大家信服。马得宝近来不断受挫,决定放弃出外打工,向凌一农教授学种蘑菇,成为村里第一个种蘑菇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