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山海情尕娃找到了吗死了吗 尕娃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7 09:09:17

  山海情尕娃结局找到了吗?山海情中的尕娃和得宝他们一起扒火车上的东西,可就在警察来抓他们的时候,尕娃忽然消失不见,于是得宝还特地跑去新疆偷偷寻他,尕娃结局怎么样了死了吗?

山海情尕娃找到了吗死了吗 尕娃结局怎么样了.jpg

 关于尕娃的去向其实很容易猜测,因为火车行驶的方向是新疆,也只有这样马得宝才会坚定的要去新疆去找尕娃。过程想必没有几个人会关心,那么结局里尕娃找到了吗?其实很有可能就是找不到了, 就像白麦苗说的一样,就像是大海捞针,所以不管马得宝怎么努力地去找,结果是一样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