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虞书欣缺席是怎么回事 虞书欣胡一天打call什么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6 11:01:15

  妆点娱乐讯 近日娱乐圈的明星是一个接一个的翻车啊,虞书欣缺席是怎么回事?虞书欣胡一天打call什么梗?感觉虞书欣还真的是飘了起来,都敢乱跑乱飞了。

众所周知,虞书欣最近卷入了一场十分负面的舆论当中,由于一位法学生扒皮称虞书欣是“老赖之女”,致使虞书欣的整个家族都被翻了个底儿朝天。而THE9女团自出道以来还不到一年,但却鲜少能够见到她们合体。并不是女团们不团结,而是这个女团似乎被下了咒一般,每当要上台的时候,总会有某一成员因为舆论压力没法和大家见面。而现阶段很显然出问题的女团成员是虞书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