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董璇佟丽娅亲密合照 二人神似双胞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5 09:20:38

  最近佟丽娅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和董璇的亲密合照么不得不说,美女同框真的是很养眼了,而且两人还越长越像了,二人神似双胞胎啊,网友都表示这两人要是不说,别人肯定会认为是亲姐妹的。

董璇佟丽娅亲密合照 二人神似双胞胎 (1).jpg
两人看起来应该是在家里或者比较私人、放松的场所,来了场“一醉方休”的姐妹相聚,心情看起来都不错。佟丽娅和董璇还摆出了一样的动作,一样的姿势,维持着一样的微笑,和一样45度的侧脸。虽然董璇的脸看起来比佟丽娅的脸微微偏圆了一些,但两人的眉眼和神态之间还是非常相似的。让人感慨,两人越长越像,更似亲姐妹了,不愧是“撞脸姐妹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