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晓彤造型师的求生欲满分 夹缝求生弱小又无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4 17:39:43

  关晓彤此前多次造型被吐槽成熟、不显身材、没有少女感、搭配乱,但是这次的造型却挺好看的,看来关晓彤造型师的求生欲满满,而且关晓彤和工作人员的相处氛围也好好啊。

 截屏2021-01-14 17.35.17.png

今日,关晓彤分享了自己《吃吃喝喝美美》第五期,此前关晓彤的造型师被人吐槽了,而在第五期的视频中,关晓彤如此形容他:“‘赖着不走’努力求生的造型师高强,夹缝中生存,大家帮忙考察一下业绩。”接着在关晓彤做发型的时候,造型师就在视频的一角勉强出镜,随后他拿着标注着很多细节的本本给关晓彤细心讲解,包括服装上的亮点以及造型上的亮点,关晓彤屡次发问令造型师都颤抖了,说话都结巴了起来,最后在关晓彤纠结冷不冷和拍摄地点有没有下雪问题的时候,造型师崩溃表示“我们有人造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