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国将翻拍三十而已 江疏影希望孙艺珍演王漫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4 16:57:42

  韩国将翻拍三十而已,江疏影喊话希望孙艺珍演王漫妮,这一举动引来无数网友的好奇和热议,大家都知道江疏影是玄彬的小迷妹,而如今希望孙艺珍演王漫妮的角色,哈哈哈。

在某电视剧官博官宣韩国翻拍的消息后,于是就有网友提名让孙艺珍来出演王漫妮一角,至于原因,该网友也给出了答案“塌江疏影的房子,演江疏影的角色”!更让人没想到的是,该网友还获得江疏影本人的亲自回复,之间江疏影带着她的8G网速赶到现场回复:“演吧演吧~我单方面同意了,我的都是她的,她的都是...“听完江疏影给出的理由后,网友们也不禁有些哭笑不得的感叹:这个思路倒也没毛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