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国将翻拍三十而已 江疏影希望孙艺珍演王漫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4 16:57:42

  韩国将翻拍三十而已,江疏影喊话希望孙艺珍演王漫妮,这一举动引来无数网友的好奇和热议,大家都知道江疏影是玄彬的小迷妹,而如今希望孙艺珍演王漫妮的角色,哈哈哈。

随着韩国要翻拍的消息曝光,网上也纷纷开始热议剧中三位女主角究竟会由哪几位韩国女演员来演呢?近年来,韩国也新走红了不少人气女演员,但内地网友最关注的无非还是那些经典韩剧女神,比如宋慧乔、全智贤、孙艺珍等,不管是从颜值,年龄,还是气质来看,她们都是出演这部剧三位女性角色的最佳人选,虽说这是网友们的一厢情愿,毕竟这三位可都是韩国顶级女演员,压根不可能放在同一部剧中出演,但不管是她们三人中任何一人出演,对大家来说都是福利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