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阿妩为什么嫁萧綦 萧綦当上皇帝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4 15:08:19

  上阳赋中阿妩明明有自己的意中人,为什么嫁给了萧綦?三皇子和阿妩之间有藕断丝连吗?另外,萧綦当上皇帝吗?一起来看看吧。

萧綦没有深厚的家世背景,他英勇善战,常年征战沙场,保卫大成子民,战绩卓著,被皇帝封为豫章王,成为大成王朝唯一的异姓王,后来萧綦娶上阳郡主王儇为妻,夫妻和睦,共创盛世,最后在王儇的扶助下,萧綦实现了多年来的愿望,不仅守护了家国百姓,还建立了新政权,摇身一变成为开国皇帝,而王儇自然就是开国皇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