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阳光之下封潇声什么时候爱上柯滢 封潇声最后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6:56:51

  看了阳光之下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封潇声和柯滢是仇人关系,那么为什么他后面会爱上柯滢呢,阳光之下封潇声什么时候爱上柯滢?封潇声最后结局怎么死的,感兴趣的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封潇声冷漠又充满恨意的眸子大家都没有忘,但是现在,封潇声的眼睛是这样的,一眨不眨地满眼专注地看着柯滢。想想之前,封潇声的随手一掐仿佛都能要了柯滢的半条命。而现在,封潇声有意无意的小动作颇多,说个话非要上手摸别人的脖子,注意,是轻轻地抚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