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上阳赋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原著小说王儇结局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7 14:14:43

  上阳赋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改编自什么小说?据悉原著小说非常出名,叫做《帝王业》,电视剧是一部大女主,着重刻画王儇的成长历程,王儇结局死了吗?和原著小说是否会有所不同呢?章子怡首次出演电视剧,会不会像电影呈现的效果一样惊艳呢?

 上阳赋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原著小说王儇结局死了吗.jpg

阳赋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上阳赋原著小说是什么?该剧根据寐语者的小说《帝王业》改编,讲述了王儇与萧綦因为一场权利的交易,先婚后爱共定天下的故事 。目前预告只放出了章子怡的片段,关于男主周一围的宣传还没有,不过既然预告都出来了,定档播出也不会远了,周一围终于能和章子怡对戏了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