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送你一朵小红花结局好吗 韦一航马小远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6 15:47:40

  易烊千玺刘浩存主演的电影太好看了,送你一朵小红花结局好吗没看过的都在问?很喜欢小红花这部影片,韦一航马小远死了吗?结局虽然有点遗憾,但是也还好,因为有平行时空,相信他们是很健康的。

QQ截图20210106155209.jpg

看完电影的最大感想是,这剧情也太好哭了吧!易烊千玺的演技也真的是绝了!继“小北”之后,再一次被他的演技征服了,而女主刘浩存的灵气和清纯,也让人印象深刻。电影讲述的是两个患癌家庭的故事,韦一航的丧和马小远的乐观积极都让人心疼。电影中有许多感人的片段,尤其是韦一航在雨中哭着对马小远说了一句“我不想跟任何人产生联系,我怕我刚把真心掏出来,我就死了”,令观众心碎不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