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送你一朵小红花结局女主死了吗 有没有片尾彩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5 17:31:17

  送你一朵小红花结局是什么?女主马小远死了吗?虽然这部电影有点悲伤,但是却给人带来希望的感觉,整体基调不会让人不忍心想看,这就是编剧和导演的厉害之处,送你一朵小红花片尾有没有彩蛋?很多经典场景都温暖人心。

 送你一朵小红花结局女主死了吗 有没有片尾彩蛋.jpg

送你一朵小红花结局女主死了吗?韦一航和马小远,性格截然相反的两个癌症患者,一个颓丧、一个乐观,他们的相遇是这个故事的起点,但绝不是终点。每一个努力活着的人,都不负这个世界。马小远因为癌症复发去世了,离开了韦一航。她是韦一航生命中的一束光,但最后还是离他而去,这也是全影片最大的泪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