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晓明瘦了20斤 网友:话说减肥方法也传授一下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2 15:02:20

  都说胖子都是潜力股,更不用说明星了,本来就很好看,长胖也都是胖着玩玩,今天黄晓明瘦了20斤上了热搜,一下就回到了颜值巅峰,而且还说要再瘦10斤,感觉明星的胖瘦都和玩一样,网友也表示:话说减肥方法也传授一下呗。

微信截图_20201222145903.png

网上传出黄晓明的一组生图,照片上的他在吃苹果,本来就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是一下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因为黄晓明和之前比起来瘦了好多,而且下巴的线条清晰,下颌线也是十分的好看了,甚至还有网友说他撞脸罗云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