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王嘉尔唱rap回应夜店传闻 5分钟写完歌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0 09:36:42

  相信大家最近都被王嘉尔和Jessi的合作舞台惊艳了吧,而大家还发现了这一次的歌中,王嘉尔还唱rap回应了之前的夜店传闻,据说还是5分钟写完的歌词,不得不说,王嘉尔真的又刚又有才华啊。

【热议】王嘉尔唱rap回应夜店传闻 5分钟写完歌词 (3).jpg

当天的舞台也是非常炸的,一身黑色小礼服帅气十足,气场全开,Jessi一身紧身豹纹衣,整个舞台要被燃爆了,又撩又性感,舞台效果超级炸,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呢?

【热议】王嘉尔唱rap回应夜店传闻 5分钟写完歌词 (1).jpg

之前王嘉尔去夜店后被拍的事情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而这次他竟然在舞台上利用rap歌词回应了此事。翻译为:你撞见我在club,自己编造剪辑出一部电影,对,我玩得努力,但我工作更努力,23岁就是CEO,我的雄心壮志不允许睡眠。认同我的声音太大,我都快听不见你敲键盘的声音。

【热议】王嘉尔唱rap回应夜店传闻 5分钟写完歌词 (2).jpg

不少人都觉得王嘉尔真的太刚了,直接回应,看来rapper真的不好惹啊,不过成年人去玩一玩,放松一下,也无所谓的吧,不知道有些网友怎么管得那么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