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永浩限高令已再度解除 今日获得了不起的职场人奖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17 21:02:08

  罗永浩也是近期热搜上的热门人物了,在今天颁奖典礼上罗永浩透露自己的限高令已经再度解除了,今天罗永浩也获得了“了不起的职场人”的奖项,还是要恭喜一下罗永浩不仅解除了限高令,在这段时间还获得了两个奖项。

initpintu_副本.jpg

在之前的时尚先生颁奖典礼上,罗永浩就是因为限高令坐了17个小时的汽车从北京到上海领奖,这一次的领奖地点正好在北京,主持人还开玩笑说这样就不用因为限高令坐汽车了,罗永浩表示自己的限高令已经解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