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周冬雨新片播出 聋哑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太好哭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10 14:06:45

  李易峰和周冬雨这次为大家带来一部超感人的文艺片《谈不了的恋爱》,在影片中他们都饰演聋哑人,交流起来特别困难,预告释出还挺期待的。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同时也是广告,用手机拍摄质感还这么好!

QQ截图20201210141003.jpg
李易峰主演的《隐秘而伟大》刚刚收官,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成绩,而周冬雨又刚刚拿了金鸡奖的影后,强强联手,趁热打铁,这部电影的播出来的正是时候。更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两人就有过两次合作,都是比较虐的恋情,而这一部先抑后扬,也很有看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