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丁飞俊发文回应争议道歉 否认下药还让前女友打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10 09:57:24

  最近爱豆塌房子的速度比粉丝盖房子的速度还快呢,表面上一个个纯情无比,背地里却偷偷恋爱还搞劈腿,最可怕的是,丁飞俊还被前女友曝出pua、下药,让她打胎这样的消息,吃瓜网友都觉得难以置信了,这个舞台上丁飞俊真的是同一人吗?

QQ截图20201210100931.jpg
  丁飞俊在舞台上一直给人憨厚可爱的感觉,可没想到被前女友爆出来的人设和舞台上的完全不一样。前女友自称是站姐,在飞机上加了微信就聊了起来,后来两人开房,丁飞俊灌醉了她,事后还让她吃打胎药!酒店钱还是女生付的,这一个个料爆出来炸的粉丝脑袋轰轰的。
关键词:丁飞俊道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