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古天乐为“姑姑”李若彤新书写序 两人情谊让网友羡慕不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2 17:28:27

  近日,李若彤在宣传自己撰写的新书时,特意邀请了古天乐为自己的新书写序,而古天乐也写了十分温暖的文字回馈李若彤,两人的情谊让网友羡慕不已。

timg_副本.jpg

12月2日,李若彤在介绍自己的新书《好好过》时透露:新书的序言部分是好朋友古天乐帮忙写的。在这篇序中,字里行间是两人的情谊也藏着多年互相支持的力量。古天乐说:“书名是很有意思的《好好过》,内容是透过分享她自己的生活经历,去鼓励年轻人在遇到困难时,也要有信心和方法安然度过。我认为,只要抱着这种态度,人生总会有意想不到的邂逅与发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