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心凌前任范植伟被曝出凄惨近况 无缘演艺事业转战教育工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1 11:25:38

  说起娱乐圈甜心教主的称号,只有当年的王心凌能配得上。近日,王心凌的前任范植伟被曝出凄惨近况,因人品太渣,事业不仅受损严重,还被迫离开演艺圈转战教育工作。

timg (1)_副本.jpg

曾经火遍台湾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虽然近些年的事业不是很火,但她的前任范植伟的遭遇更加凄惨。范植伟不仅是个“极品渣男”,曝出了与王心凌的亲密照,导致王心凌形象陷入谷底,而范植伟的事业也是由此一蹶不振。12月1日,有媒体再度曝出范植伟的近况,原来这么长的时间里,范植伟的处境都十分“凄惨”,不但收入才仅仅1800元,还被经纪公司解约,演艺事业可以说完全无缘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