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奇葩说陈铭疑似学术造假 宠妻人设也跟着崩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30 13:12:22

  近日,有网友爆料《奇葩说》中选手,也是湖南台主持人陈铭#疑似学术造假,不仅如此,之前在节目中设立的宠妻人设也崩塌了,爆料称陈铭还插足别人家庭是真的吗?

 奇葩说陈铭疑似学术造假 宠妻人设也跟着崩塌.jpg

 一个惊天大瓜有网友爆料称奇葩说选手陈铭,疑学术造假爱妻人设破灭还称他成绩平平却靠拆散别人婚姻上位,根据爆料者声称谭徽在的女儿从2003年开始入职本科武汉大学进入当大学老师,一个本科学历的人入职武汉大学当老师这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完全就是公然违规的存在。根据爆料者声称理刘吉桦是个艺术生,就凭借着肚子里的墨水如何达到985的要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