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印小天手舞足蹈结束获奖感言 开心的像个200斤的胖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9 16:01:41

  近日第33届金鸡奖颁奖典礼备受关注,印小天凭借《烈火英雄》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相信对于印小天的印象,很多人都停留在关于他“插刀门”事件中,如今凭借自己的作品再度引发关注,可喜可贺!

印小天手舞足蹈结束获奖感言.jpg

 11月28日晚,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实力派印小天凭借《烈火英雄》里的“魏雷”一角拿下了最佳男配角奖。还记得他在影片中饰演的那个要跑路,又被黄晓明抓回去关阀门的技术员,虽然戏份不多,但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正是有他这样一个小角色的存在,才能更凸显出黄晓明、杜江一种消防员的伟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