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志玲前男友邱士楷被曝新恋情 现任女友长相身材不输林志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7 18:38:55

  作为众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林志玲结婚的消息让多少人梦碎了。近日,林志玲的前男友邱士楷被曝出新恋情,现任女友长相身材完全不输林志玲。

T5YZKPC30O)QZTARV4@_7R7.jpg

现年47岁的邱士楷是某卫浴品牌第三代传人,身价达到百亿台币以上,因旗下生产一款单体静音马桶畅销闻名,外界称呼其“马桶小开”。邱士楷与林志玲两家算是世交,前者只年长志玲姐姐1岁,两人自幼相识、两小无猜。2005年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邱士楷听闻后第一时间守在病床前,陪伴其走过人生低谷期,从而俘获了女方的芳心。不料却在2013年传出早已分手的消息,让人唏嘘不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