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章子怡为继女小苹果庆生 15岁的小苹果妆容略显成熟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6 17:37:42

  都说后妈难当,对于章子怡对对待继女小苹果的态度很多网友认为这是情商高,小编觉得这是爱屋及乌,爱丈夫就会爱他的家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作秀的成分很低,每次合拍都很亲疏。

看着照片里的小苹果如今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模样简直是让人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没想到当初那个看起来小小的女孩已经这么大了,而小苹果的颜值气质也变得越来越高。只见照片里小苹果身上穿着一件简单的黑色短袖T恤,披散着一头中分齐肩长发,清秀的五官满满都是少女的感觉,从长相上来看小苹果与汪峰十分相似,眉眼以及神态都有着汪峰的影子。在另外一张照片当中小苹果坐在沙发前,面前的矮桌上还摆着两个做工精细的生日蛋糕,而妹妹醒醒则在小苹果的身后伸出手圈着她的脖子,两姐妹之间的关系看上去相当的和谐融洽。从醒醒出生之前小苹果就已经是与章子怡和汪峰一起住了,所以也相当于醒醒从出生至今一直和小苹果朝夕相处,在这次合影中醒醒这亲昵的姿势不难看出她非常喜欢小苹果这个姐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