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章子怡为继女小苹果庆生 15岁的小苹果妆容略显成熟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6 17:37:42

  都说后妈难当,对于章子怡对对待继女小苹果的态度很多网友认为这是情商高,小编觉得这是爱屋及乌,爱丈夫就会爱他的家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作秀的成分很低,每次合拍都很亲疏。

 
自从女儿醒醒诞生后,能很明显的感受到章子怡身上那初为人母的喜悦之情,而章子怡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满满母性光芒也让她显得更加成熟美丽,此外她时常会在社交平台分享与醒醒的合影。如今章子怡把生活大部分重心都放在了家庭上,从她平日分享的生活碎片能看出醒醒被她照顾得很好,并且她会时常带醒醒出去玩,在陪伴孩子成长这一方面上章子怡做得还是相当出色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