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章子怡为小苹果庆生 15岁汪曼熙颜值很高可以出道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09:31:49

  昨日是汪峰大女儿的生日,章子怡为小苹果庆生太暖心了,特意为15岁的小苹果汪曼熙举办了生日派对。章子怡虽然是继母,但是对汪曼熙却很好,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亲生的。照片中,一家人的合照很幸福,15岁的汪曼熙五官张开了颜值很高,被赞可以出道了。

QQ截图20201126093439.jpg

11月25日,章子怡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中为大女儿“小苹果”庆生。章子怡表示:我们漂亮的大女儿已经15岁了,就这样幸福快乐健康地长大吧!花季少女,我们的宝贝。庆生的主角为小苹果汪曼熙,这不是章子怡亲生的女儿,而是汪峰和前妻所生。虽然小苹果和章子怡没有血缘关系,但两人的感情却是相当的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