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何猷君再提“摔跤”一词 奚梦瑶立马翻脸不高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4 16:42:15

  近日在真人秀综艺节目中,何猷君再次提到了“摔跤”一词,比较敏感的奚梦瑶听到之后,立马翻脸不高兴,质问何猷君是不是黑粉,令人爆笑不断。

U2{RJ1BZ95K{A`EK4]R){$U.jpg

其实看得出来何猷君是真的担心奚梦瑶走在湿的地面会摔跤,但他潜意识里加了一个“又”字,就非常耐人寻味了。而且奚梦瑶对“摔倒”这两个字格外敏感,她当即就开始翻白眼,眼神犀利杀伤力特别强,看起来像是真的生气了。不过随后又露出一丝无奈的笑容,或许只是吓唬一下何猷君吧。何猷君也确实被吓到了,可能他说的也是无心之话,但是覆水难收,他感觉出来奚梦瑶不高兴,所以表现出了一点小恐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