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彩桦坦言曾被雪藏十年 因抵死不从老板潜规则被无情封杀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1 14:30:28

  一次采访中李彩桦坦言曾被无情雪藏十年,原因也是令人气愤,因抵死不从老板潜规则被封杀,而且还背负7位数违约金巨债,前段时间因为和平离婚上热搜,一生坎坷所以才造就目前内心强大的李彩桦吧。希望她以后的路能够走的更顺畅。

赵雪英则在访问中指,当日是李彩桦与母亲向她讲出事件,她们曾考虑举行记者会公开,她接手处理时曾在董事会公开讲述。现场有董事局成员与公司高 层,很多人也知道,故她不担心被控诽谤。至于林小明,则回应称Rain妈与前妻赵雪英的说话似是而非,是诽谤,他考虑交律师处理。当年李彩桦想离开,赔了 七位数字金额给公司解约。林小明一再强调,没有逼李彩桦给客人提供演艺工作以外的服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