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18岁】好声音史上最年轻冠军诞生 李健再成冠军导师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1 11:19:52

  好声音史上最年轻冠军诞生18岁的单依纯,简直是被天使吻过的声音,老天爷给的羡了慕了,李建又再成冠军导师,李建也表示希望她能珍惜自己的好嗓音并且继续不断提升自己,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作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的张碧晨,也重返好声音舞台,带来一曲《生命之河》致敬那些曾经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而作为此次巅峰之夜的主角们,总决赛现场四大导师也将与其战队的实力唱合作演出。李宇春携手学员潘虹带来一首《皇后与梦想》,劲歌热舞嗨翻全场;谢霆锋与学员曹杨演唱一首轻快伶俐的《给天使看的戏》;李荣浩战队携手学员斑马森林,带来一首来自蔡依林的经典歌曲——《倒带》;李健导师与学员单依纯、宋宇宁演唱一首《城市之光》,该选曲也是致敬武汉这座城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