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18岁】好声音史上最年轻冠军诞生 李健再成冠军导师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1 11:19:52

  好声音史上最年轻冠军诞生18岁的单依纯,简直是被天使吻过的声音,老天爷给的羡了慕了,李建又再成冠军导师,李建也表示希望她能珍惜自己的好嗓音并且继续不断提升自己,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据悉,今年《2020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来到了“英雄城市”武汉,而总决赛的场地选在了曾经被改造成方舱医院的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而在现场,也准备了多个环节致敬那些曾为抗疫付出巨大努力的英雄代表们。其中,就有本届好声音的18强学员一同合唱《灿烂的你》,以及历届节目中的武汉籍学员重返舞台,为英勇的家乡人民送去颂歌。此外,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护士方阵及媒体方阵,一条反映武汉人民在取得抗疫战役胜利后继续顽强生活的短片,也在总决赛上隆重首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