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翔最新采访表露心迹 称自己不需要任何人道歉

来源: 网络 2020-11-20 17:59:40

  妆点娱乐讯 近日在某个采访中,被问到当年因伤退赛、比赛失利,被大家辱骂,现在网友都想和他道歉,而刘翔却称不需要任何人道歉。

_GI]NU5V@K)KP7J88CZB6MM_副本.jpg

今天,距离刘翔退役已经快6年了,在21岁我们还在上大学的年纪,这个男人已经拿下了世界冠军,以自己的超强体能和拼搏精神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金牌,他的强大和伟大远不止如此,而今,刘翔的最新采访来了,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不需要任何人的道歉,这个强大的男人,最终化为了清茶,看淡往事,说起了将心比心,他说:“人都会成长,在年轻的时候,可能说了一些话,我觉得都能理解,真没什么,有可能我年轻的时候也会那么说,我会将心比心。”

关键词:刘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