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奕迅新歌是但求其爱上线 自曝一年没有收入现消费人气挣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0 09:57:18

  陈奕迅新歌是但求其爱上线,马上就冲上了热搜,可见大家是有多期待陈奕迅的新歌,而陈奕迅曾自曝一年没有收入,现在还入驻了某音疑似在消费自己人气挣钱。

未命名.jpgEason陈奕迅时隔一月再次发布新歌,《是但求其爱》全网首发!时隔《致明日的舞》发布一个月整,陈奕迅为大家带来了新专的第二首歌《是但求其爱》。歌曲陈奕迅温柔磁性独特的声线作主打,附以林家谦温和优雅的作曲,旋律较为缓慢,犹如晚睡前沐浴时前小酌一杯红酒一般。在平静中、在设问中,安慰治愈人心。陈奕迅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讲述着“陈奕迅式”的情歌。不同于上首新歌《致明日的舞》,这首显然更抓人心,是震动,是直击内心深处的旋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