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星驰被前女友追讨投资分成案开审 其前女友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0 09:19:29

  据港媒报道,周星驰被前女友追讨投资分成案开审,周星驰被前女友追讨7000万港元投资佣金,律师:是恋爱情话,没有法律效力。其前女友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未命名.jpg据港媒,高院原讼庭19日续审了周星驰被前女友于文凤追讨7000万港元投资分成案,于文凤出庭作证。她选择以英语作供,并现场曝光了两人的交往细节。于文凤表示与周星驰还是普通朋友时,自己帮助他解决了美国签证的问题。2002年协议分成前,她就已经开始不时对男方的投资提建议,甚至涉足他的电影业务,助他解决与伙伴间的版权纠纷。于文凤强调,周星驰跟她有口头协议,她提供投资建议,赚到利润就可分到10%。而因出于信任,她并没有把这些条件写在书面协议上。她表示2002年初两人就分成达致共识,圣诞节前后她提议开始实行分成协议,提出要10%,也得到周星驰的同意。当时于文凤决定离开兄长的公司,全职帮助周星驰。兄长担心她会不会是白白为周星驰付出,她就解释会得到利润分成,并指周星驰不信任婚姻,她这样做不是为向周星驰逼婚,或逼迫他支付酬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