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光】刘诗诗初冬午后大片 刘诗诗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9 17:09:52

  近日,曝光了一组刘诗诗初冬午后大片,优雅、温暖在刘诗诗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刘诗诗个人资料介绍,一边忙着自己的事业,一边兼顾着家庭的诗诗真是太有魅力了。

e14f83edly1gkukpnz1jmj21400u0jxx.jpg刘诗诗(原名刘诗施),1987年3月1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影视出品人。2002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本科班学习。2004年,因在爱情剧《月影风荷》中饰演女主角叶风荷而踏入演艺圈。2010年,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受到更多关注。2011年,因在宫廷剧《步步惊心》中饰演马尔泰·若曦而赢得颇高人气,并获得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2013年11月13日,吴奇隆在微博上首先发布微博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随后,刘诗诗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承认恋情。2015年1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登记结婚。2016年3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2018年12月20日,吴奇隆宣布刘诗诗怀孕喜讯,刘诗诗随后转发回应“期待”。2019年4月29日,吴奇隆公布刘诗诗生子喜讯,刘诗诗随后转发并写道“小朋友超级可爱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