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回应】官方回应景区1900元天价便饭 7个人人均271算便宜了

来源: 新浪 2020-11-19 15:47:32

  7个人吃海鲜大餐1900不算贵了,官方回应景区1900元天价便饭,网友表示7个人吃掉1900,人均才271,还是在景区,还有酒水四百多,这已经很便宜了!

QQ截图20201119154722.jpg

针对有网友反映浙江普陀山景区“天价便饭1900元”一事,普陀山市场监管分局开展调查,并于11月18日晚通过普陀山风景名胜区信息中心微博“普陀山信息中心”通报称,该消费共包括10道菜和酒水、餐具费,菜品均有标价。此前,网传视频中一名女子称:“这是普陀山里面的一个餐馆,随便吃一顿,她要收我们1900元钱。黑店啊,不要来这个店。”据漩涡视频报道,该饭店回应称,店内菜为明码标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