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谢娜和张杰什么时候离的婚 谢娜怀二胎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11-19 14:31:21

  近日,又开始网传谢娜张杰已经离婚,他们真的离婚了吗,谢娜和张杰是什么时候离的婚呢,而谢娜在参加活动时表现出来的生理反应疑似怀孕,那谢娜怀二胎的消息又是真的吗?

未命名.jpg近日,关于谢娜和张杰婚变的消息再次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有媒体指出,虽然自从结婚以来,二人已经多次被传婚变,但这次却是真的,两人决定正式分道扬镳。此外,该媒体还指出,张杰与谢娜之所以最终走到了离婚这一步,是因为这段感情一直经受着外界的质疑,双方的压力都很大,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淡了,所以才选择了分开。此次二人也算是和平分手。后来有消息证实,离婚只是媒体编造的谣言,夫妻俩的感情好得很,根本没空理会这些假新闻。就在上个月,张杰还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双胞胎女儿的照片,公开为谢娜庆祝生日,张杰还教女儿唱英文的生日歌,要等谢娜回来一起唱给她听,如此恩爱,让人十分羡慕,可见二人的感情很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