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忘记穿文胸突点 欧阳娜娜82张不良照片被网友骂惨了

来源: 2020-11-19 14:17:48

  欧阳娜娜忘记穿文胸突点,欧阳娜娜82张不良照片被网友骂惨了,其实突点在国外非常常见,甚至还会生产一些突点的内衣,只是在国内很多人的思想还是跟不上去,小编也是好奇为什么那么女星都不爱穿内衣呢?

 
9月23日,欧阳娜娜在微博晒出一张在候机室的照片,照片中的娜娜身穿灰色T恤,黑色长裤,口罩严实遮面,抱着大玩偶坐在椅子上。却被疑似没穿内衣,胸前有亮点,引发网友讨论。早前,欧阳娜娜在出席由《机器之血》电影记者会时,坐在台上被媒体拍到露底裤的照片。不过,对于激凸露底裤一事,不少粉丝认为只是角度问题,更为欧阳娜娜加油打气,希望她不要被负面品论和恶意攻击给打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