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翰官方后援会辟谣 张翰张钧甯公布恋情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11-18 14:15:00

  网传张翰将与郑爽同台、张翰官方后援会辟谣,张翰最近都在《先生们请立正》剧组拍戏,目前暂无任何舞台类型的综艺节目行程!望周知!而张翰张钧甯公布恋情是真的吗?

u=3976969880,3173150842&fm=26&gp=0_副本.jpg自《乘风破浪的姐姐》火了之后,男版的《浪姐》也已经在筹备录制当中,国内首档混龄男团真人秀节目《追光吧哥哥》,邀请了21位男艺人进行比拼,争夺最后的7个成团出道名额,已经确定参赛的艺人有李汶翰、李泽锋、胡夏、苏醒、伍嘉成、于朦胧、丁泽仁等,他们的机场路透也已经出来了!而在网传的参赛名单中还有张翰的名字,相关话题也已经开通。因为张翰后援会辟谣的速度过快,网友也调侃他是怕沾上郑爽,每次有关于她的传闻,张翰方都是第一时间就出面澄清,包括前段时间的复合传闻,和张翰在节目里谈到初恋的事情,他的工作室都第一时间发博否认,这次也是,《追光吧哥哥》这档节目溜了他好几天了,直到昨天说郑爽要参加,他的后援会才出来澄清,这个时间点挺尴尬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