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一山版鹿鼎记开播有多烂 张一山方回应演技争议让人失望

来源: 网络 2020-11-17 17:57:16

  近日,由张一山和唐艺昕主演的电视剧《鹿鼎记》开播了,没想到作为主演的张一山被广大观众嘲讽演技垃圾,张一山版的鹿鼎记开播有多烂?张一山方回应演技争议让人失望,你怎么看?

5KOZIV51_RI65`P~W00G]06_副本.jpg

由张一山、唐艺昕主演的新版《鹿鼎记》于昨日开播,这部剧是唐艺昕的产后首秀,与张一山的新鲜搭配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心,但让人意外的是,这部剧并未延续前作的辉煌,反倒从剧情到演员演技都受到了剧烈的吐槽。11月16日,张一山工作室也发文回应了演技争议,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张一山演技的不足,表示还在成长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