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近藤真彦承认出轨 梅艳芳曾是第三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7 13:31:17

  近藤真彦承认出轨比自己小二十六岁的女社长,而女方也并非单身,并宣布从16日起无期限停止演艺活动。而为什么梅艳芳曾是第三者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timg.jpg此前日媒报道了56岁歌手近藤真彦与比自己小25岁的女社长交往5年的消息,事务所确认了事实,近藤真彦承认了交往的事实,事务所认为,作为一个有家庭的人,他的行为举止非常轻率,正在讨论对其处分。据称事务所一直在等近藤和家人的谈话结果,近藤真彦本人则提出艺能暂停演艺活动,事务所也接受了这个决定。近藤真彦通过事务所表示:“这次的事情,背叛了家人、相关人员、最重要的是支持我的粉丝们,我感到非常抱歉。也给对方的女性添麻烦了。和家人商量、道歉后,得到了家人的理解。我已经向事务所提出了希望能让我暂停演艺活动的意愿。为了恢复大家的信赖,我会重新审视自己,不断努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