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扒】肖战经纪人回应 肖战227事件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11-16 14:25:51

  今日,肖战经纪人回应是肖战同人文作者一事称:你们都给我改名吧,不然这锅我就没法替你们背了。但是粉丝好像对此并不买账。那肖战的277事件又是怎么回事呢?

initpintu_副本.jpg说句实话,《下坠》这篇文章,大部分吃瓜群众应该都听说过,因为这篇文章中,把肖战这个人写得十分不堪,所以粉丝号召举报这篇文章,最终连累的网站,同样也使得肖战遭受了长达8个月的全网黑,这段时间肖战是多么的难,大家都看在眼里。但是万万没想到,就在今天,肖战的执行经纪人张晶上了热搜,而上热搜的理由让很多人都忍不住发笑,因为这几天有黑粉们发现了一些事情,那就是张晶的英文名字音译后叫麦乐迪,而写下坠的那个作者后来改名的ID叫做“麦乐迪迪”她说自己之前都没想过要回应,因为这件事太荒诞了,讲真,任谁也想不到有人会信这种东西,到底是因为对肖战心存恶意,所以相信了,还是仅仅只是因为分辨能力不强呢?那位写《下坠》的作者,之前也写过《镇魂》相关同人文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