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光】王一博游戏ID非著名八倍镜 王一博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6 10:31:07

  王一博近日与迪丽热巴、华晨宇、杨超越四排时曝光了自己的游戏ID是非著名八倍镜,也是非常的可爱了,又有多少粉丝因为这个连夜改了吃鸡ID,那我们就来扒一扒王一博的个人资料。

未命名.jpg在游戏界面中,迪丽热巴的id名字显示为西北孤傲的狼,华晨宇则叫作快来救救我,而王一博的名字却是非著名八倍镜,杨超越的id"失散多年D父亲"更是让人捧腹大笑,明星们平时那么正经,结果私底下打游戏时却这么搞笑。而王一博则在活动现场表示自己的id含义,是因为王一博本人很喜欢在游戏里面玩狙,但是又经常抢不到八倍镜,所以才取了这么一个名字。在这次四排中,王一博和华晨宇也是玩的狙,看来是真的对打狙情有独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