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79岁老汉杀妻后自杀获刑13年 具体详情是什么细节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3 13:23:21

  导读:杀妻案频发,真是让人胆寒,近日,79岁老汉杀妻后自杀获刑13年,具体详情是什么细节曝光!都是自己的老来伴了,居然还能杀害真是无语了,获刑也是公正的审判,可是为什么不一命抵一命呢?

11月11日,据报道,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开了一桩杀妻案件,犯案人员为79岁的河北固安男子王某,一审获刑13年。经了解,王某与自己的妻子赵某因家庭琐事时常吵架,还怀疑妻子赵某与女婿有婚外情。由于两人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深,王某持刀将赵某杀害,后试图自杀被救。今年年初之时,王某与赵某的女儿临近生产的日期,因为疫情的原因,找不到月嫂照顾生产。无奈之下,只好是夫妻二人前往女儿家中照料,就此,他们离开了固安老家,前往山东青岛短暂居住。王某的女儿表示,父母的吵架令自己的丈夫朱某很是尴尬。因为父亲毫不避讳地说,母亲赵某与丈夫朱某有婚外情,称丈母娘和女婿经常凑在一起,关系亲密。母亲赵某因为被无理的猜疑,对丈夫王某失望,同时,也对于女儿、女婿感到歉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