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彩桦离婚是真的吗 她老公是谁为什么离婚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11-13 09:35:35

  李彩桦宣布和丈夫今年九月已经离婚,大家可能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结的婚老公是谁,就突然听见他们离婚的消息,而他们又是为什么离婚呢?

1000.jpg异地分隔是两人婚姻破裂的关键原因,李彩桦并不是一个甘心依附于别人的女子,她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事业心,她喜欢独立,不求别人,所以很快,她又开始忙碌自己的事业,两人经常分隔两地,仅能靠视频聊天维持感情。所以这段婚姻就变成了一段异地情缘,大家都知道,异地分隔,再好的感情也会变得很脆弱。另外李彩桦是一名演员,而且是定位性感娇媚的美女,在镜头前少不了和男演员的亲热戏,而黄彦书并不喜欢。李彩桦想做一位事业型的女演员,而黄彦书只是想要一个家庭贤内助,两人越走越远。其实两人发现婚姻出现裂缝开始,也尝试挽救,只是两人最终无法达成最终共识,和平分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