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孟美岐说舆论攻击是无底洞 孟美岐和王一博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2 14:18:38

  回应诛仙演技时,孟美岐说舆论攻击是无底洞,做为公众人物这是无法拒绝和避免的,自己遭受攻击时从没想过解释和回应,孟美岐和王一博是什么关系呢?两人同属一个公司,在创造营时曽暗暗发糖。

未命名.jpg孟美岐对此回应观众对该电影打出负分:“《诛仙》我已经尽力了,不喜欢比较,舆论攻击是无底洞”。对于孟美岐接受采访的回应,许多网友称赞她回答得太实诚、不做作。她是一个爱豆出身,演戏对孟美岐来说还是一个很陌生的活儿,得经过长时间的打磨和有专业老师指点,就像孟美岐参加《我就是演员》时,李冰冰就给予她很多建议,收获颇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